close
2002-11-24 22:17
昨天到劍湖山玩,第一個玩的就是 G5,排隊排了一個小時多才輪到我,輪到我時,
我已臉色發白,手腳發冷,直冒冷汗,我的媽呀~我好怕啊... 
可是為了讓人生有新的體驗和新的領悟,所以我仍然奮不顧身的..坐上去了
從一開始坐上去到下來,我一直在叫,一直叫,叫到坐在我旁邊的阿媚原本不緊張,
被我搞到超緊張的...唉~
尤其它垂直下降的那15秒鐘,我心臟都跳出來了...
還差點撿不回來...嗚..可是玩完之後,好爽哦!!很讚的說~
往後的每一個遊戲已經不再可怕,它也勾引起我內心潛在的特質~
尤其是海盜船我坐了4次,勁爆樂翻天玩了2次還有~超級戰斧我坐了3次...
其實當時我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坐擎天飛梭,因為六福村的大怒神坐過了,九族文化村的ufo坐過了,
就只剩劍湖山的擎天飛梭沒坐過,可是又怕怕的,但又想嚐試,好不容易我和怡靜鼓足了勇氣,排了隊,
可又後悔,結果還被盧妹叫了回去....也坐上去了 。...差點眼淚飆出來.. 坐到上面才發現,
雲林的風景好漂亮哦!!可就在那五秒,我飛下去了,夭壽!一點都不可怕,比g5還不可怕,
我和怡靜都覺得,坐了很爽!!
還一直聳甬小琪上去玩...還騙小琪說~曉婷其實也有玩~哈哈!!
總之一句話~我昨天叫了一天玩了一天心臟嚇了一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