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至那天,台南好冷好冷,冷到我的小綠都發不動了,
突然想到每年的冬至我們都會煮湯圓來吃,
有花生、芝麻、紫米口味,只是今年,不一樣了,
一樣的冬至可是聚在一起的朋友,已經分散到其他地方,
還好那天佳的媽媽還特地從高雄帶湯圓來給我們吃,讓我心裡多了一份溫暖,
至少不是一個人。

平安夜那天,沒意外的上了一整天的課,雖然並沒有因此而覺得不開心,
只是心裡缺了個角,很難以言述,去年我們到格林童話幫阿瑾慶生,
後來臨時起意說聖誕節那天要交換禮物,而且要穿紅色的衣服才能入場,
否則就得處罰,我記得那天我們玩遊戲,玩得太high了還被管理員警告,
結果我那隊輸了,要生吃檸檬當懲罰,那種酸的程度我到現在還忘不了。

再過幾天就要邁入2006年了,
我印象最深刻的跨年應該就是去阿里山迎接第一道曙光了,
而且還是臨時起意,一群不知道冷的人就這麼浩浩蕩蕩的騎著車往阿里山出發,
好冷好冷,冷到我頭昏,一直吐,差點就去了....
那時候我心裡一直在想,萬一我撐不下去了,救護車到底來不來得及開上來救我呀....
還好吐一吐之後,有比較好了,再加上大家趁我虛弱之時把我頭包起來,
不讓我的頭有吹風的機會,身體便慢慢恢復了.......
只是當時的我一定很醜....被你們包成那樣....

大學的生活真的很開心,就算不開心隨時有朋友讓你訴訴苦,
那時候,好像朋友就能撐起一片天,而今天,沒有你們的存在,我有點寂寞。

禮拜六晚上臨時決定禮拜天回家,其實有點雀躍又有點擔心,
雀躍的是終於可以回家了,擔心的是這樣就念不到書了,
答應了孔哥哥要一起回家後,沒幾分鐘我卻反悔,一直跟佳說~
我有點良心不安,因為考試的時間快到了...
後來還是回去了,一回到家就吃到熱騰騰的飯,好開心哦~
而我回家這段時間都在睡覺,一直覺得家裡很溫暖,很好睡,
另一方面也許是補償的關係,在台南每天都睡不飽,
回到家會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所以就一直睡一直睡....
今天回來了,可是又想家了,我很戀家,可是又不敢離家太近,
因為我很怕我一回去,就離不開家了......
非常的謝謝孔哥哥載我回去,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可是已經足夠,
足夠我儲存更多的能量,繼續拼下去。

不知道你們過得好不好.....我很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