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是你決定了一切,而我連個解釋的機會都沒有?"

"這真不像你的個性!如果說少了聯絡是個警訊的話,你是否有努力的爭取過
一切,讓這段感情沒有遺憾?"


現在 我有多麼的害怕聽到簡訊的聲音
那像是死神般 聲聲刺入我的心 直達心臟
堅強的堡壘 瞬間倒塌


來不及抓住的 究竟還剩下些什麼?

於是 我想了成千上萬的理由 來說服自己
冷靜的 理智的 看待這一份逝去的愛
對與錯 還重不重要?

我知道 我們一開始就沒有一起牽著手往前跑
而是我 在後頭不斷的追趕 你的步伐

對於這天我不斷的重覆演練 怎麼知道事實來臨時 還是承受不住
閉上雙眼 回到過去 你的話語 仍在我耳畔  盤旋
歷歷在目 是過往的情節

往前飛 越過你的 天空
我將微笑著 為這一段付出的愛 祝福著

獻給我的前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