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結束和你的離開   都是透過簡訊來傳遞
差別在於前者的我   接到訊息後的五秒鐘   開始痛哭流涕
後者的我   除了著急地打電話向其他人求證外  什麼也做不了

原來   我不恨也不痛了

朋友們想讓我晚點知道這個消息  刻意的隱瞞我
但那封陌生人所傳來的簡訊    剎時    驚恐不已   愴惶失措

到現在   我仍舊無法相信你的離開
我曾經想過   下一次的見面   也許會在好友的婚禮上  或是某個街角
我甚至把見面時該有的心情和態度都思考過了

只是沒想到   下一次的見面   竟在你的喪禮上

過去都過去了  那些愛恨早已隨風遠去   時間會停留在最美好的記憶裡
願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