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我怕跟不上同學
所以我央求爸媽讓我補習

小時候  我怕趕不上人家
所以老師要求什麼  我便想達成什麼

小時候  我怕被同學排擠
所以我努力讓自己笑臉迎人與人打哈哈

長大後  我怕跟不上同學
所以我央求爸媽讓我補習

長大後  我怕跟不上潮流
所以我盲目的跟從別人的步伐  念研究所

長大後  我怕我得到的比別人少
所以別人做了什麼  我也做了什麼

每個人所擁有的  我都私心的不想跟別人不一樣
我都想擁有   我都想攬在身上
我不想被討厭  所以我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我害怕跟不上人家   所以我去補習
我擔心自己少了競爭力  所以硬著頭皮   什麼課都要上  

這些   我從來沒捫心自問過  我沒問過自己   
最底層的自己    那些    是我要的嗎
是我追逐的嗎   
我有沒有問過   我能力是否能達到
我有沒有問過   我喜歡這些嗎
我有沒有問過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很顯然的   沒有一件事情做得好

很多事   我都沒有成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