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緊張最漫長的一天  而我  口試通過了

雖然要修改的東西很多  但我仍然感謝  這一路上幫助過我的人

沒有你們  成就不了今天的我  尤其是我的指導教授

沒有他堅持與鼓勵   我幾乎都要放棄我的研究  還曾經一度想辦休學了

英文沒有通過門檻雖然讓我灰心至極   可是他沒責備我  只跟我說  英文是一輩子的

只要我不放棄  就還有機會  

我想   這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遇到這麼好的老師

之後   修改完論文  然後跑完學校流程  送審   精裝   辦離校手續

這樣我就能拿到中英文版的畢業證書了

那一刻我應該會覺得   一切來得很不容易  很珍貴~

還有幾天   就撐著吧   完成最後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