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多,還昏昏沉沉的,就接到自稱是桃園縣政府警察總局的警員,李明忠打來的電話,
他說桃園警方破獲一個金融集團,查出有一個以我名字所開的帳戶,
問我有沒有提供身份證影本給別人?我說,忘記了...
他還是不死心的說,嫌犯是高雄人,叫陳建x(忘了最後一個字),開了玉山和一銀帳戶,
以一本2萬5的代價賣給他,問我是否有經濟壓力?我說還好啊~
然後,一直不斷的追問我是否有提供資料給別人,做業務上的承辦?
我就說了一些可能會有問題的資料申辦,沒想到,他還說法院在2月xx日有寄傳票給我,
通知我到案說明,問我有沒有收到?我說沒有呀~不知道耶!
還問說,你家裡都沒人在嗎?此時我開始覺得不對勁....
傳票?法院怎麼可能無緣無故發傳票給人,又不是在發通告,
於是我再次確認他服務的單位與名字,馬上開電腦google一下,果不其然~~
詐 騙 集 團!!!於是,馬上扯謊說我要去上課了!
他就開始不耐煩說:拜託,小姐,我才承辦你一個人耶,你就讓我快點問完話~
我:可是我上課來不及了,而且你是警察,服務人民也是正常的呀~
他:還是你要到桃園到案說明?
我:(暗自心想,我又不是頭殼壞去,去桃園~)我在我這裡的警局備案就好。
他:你現在備案也來不及了,事情都發生了。
我:警局不是可以連線嗎?
然後我不等他回答,就掛他電話了~ 他X的,又想騙我錢嗎?
雖然以前我曾上過當,但這次,我沒這麼好騙了~
死詐騙集團,詛咒你生孩子沒屁眼~~
請大家要注意!!033327106 或+88633327106  這隻電話,這是詐騙集團,別被騙了!!!
說話的人,口音是台灣人,有些台台的,很可能讓你信以為真,以為是真警察!!
但是,多想幾分鐘,多懷疑一下,多求證,不要冒然的的相信,就可以阻止事情發生!
如果還是不放心,可以撥打165反詐騙專線!大家不要被騙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