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生命中,有些人、有些事是我們這輩子永遠不會忘記的。
即使時間過了很多年,你仍會在走路、坐車、洗澡、睡前,突然想起,
而他們和她們是那麼的清晰,清晰到連悸動的吸了一口氣,
彷彿可以嗅出過去那段時光,特有的氣味。"

第一次看這本書,是我高二,17歲的夏夜裡,跟哥哥"鏘"來這本書,仔細的閱讀,
排遣時光。

第二次看這本書,是我大一時,那時候剛離開到台南,總是睡不好,
臨睡前看看這本書,想找回當初的感動與家裡的溫暖。

第三次看這本書,是我大四畢業後,在歷經內心折磨後的凌晨兩點半,睡不著,
突然想起這本書,連忙找了出來,不顧時間已經很晚了,還是細心的,閱讀著。

如果有一本書,讓你一看再看,每看一次都有不一樣的感受時,我想,
必定是我們內心已經不斷的成長、成熟著,才能每看一次都熱淚盈眶。

而我,讀著書,也感動著。

澎湃的思緒一直在我內心盤旋著,我們曾經努力的去追求一切,在來的同時,
也開心、快樂的品嚐著,那時的我們,笑得那麼開懷,回憶是那麼的美。

然而終究有些人在生命裡是來來去去的,我們該用自己熱切的心去推動生命的成長,
而不是整天的埋怨、被回憶鎖住,等待著救贖。

我很高興,在我經歷這些風波時,陪在我身旁的朋友、家人們,我沒有放棄自己,
反而更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在囫圇吞棗,一切還來不及消化時,
拉我一把。

我要繼續看下一本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